青史难书。

头像来源@滞涨的鱼九

明日人设,待补充。

这里是灰羽(们)的设定,永乐会在后续内容里补上。


“哎呀,你就是Doctor?以前也有一个人被我这么称呼呢,你问后来?嘘,好奇心会害死猫的。”

——895



灰羽[895]

职业:近卫

阵营:罗德岛


干员晋升语音:

“想看一下实验失败之后我得到的东西吗?退后点,亲爱的,万一不小心把你杀了可就不好玩了。”


潜能提升信物:一把断裂的弹簧刀,刀身处的端口参差不齐,血槽里还有着干涸成块的血迹,看样子这并不是他自己的东西。


客观履历:灰羽,鲁珀族,大部分履历缺失。主要使用武器是短刀,另一把武器是纯白色的栓动狙击,自身拥有极高的源石适应性,体内疑似有能治疗“矿石病”的抗体,但因血液离开身体后便会失去细胞活性,目前没有合适的储存方法而未被证实。

前整合运动突击队队长,现作为罗德岛某作战小队队长


设定:人造人项目诞生的产物,基因源于“灰羽”,有鲁珀族的DNA。因实验中途出现意外而不得不进行注入基因更改及培养液更换而推迟了唤醒时间,对于明明编号比他靠后却早一步苏醒而成为“兄长”的1102号实验体态度恶劣。


除去基因的部分相同之外两人几乎没有相同的地方,并且在战斗中如果被分为一个小队内讧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狙击镜偶尔会瞄准那张和自己长得一样的脸。


天灾毁灭实验基地时自己已经加入了整合运动,并在之后遇见阿米娅主动加入罗德岛。


通过实验室的保留资料与罗德岛的情报网得知当年负责克隆人项目的人叫做永乐,但在克隆技术成熟后对方便将整个项目交给了其他人,自己也在当地销声匿迹。对自己的创造者很好奇,但这件事除了1102号实验体没有其他人知道。






“亲爱的,一直盯着我是觉得我很好看吗?我是灰羽,指挥我做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准备好怎么讨好我了吗?”


——1102



灰羽[1102]

职业:近卫

阵营:罗德岛

潜能提升信物:一副只剩一边镜片的金丝眼镜,断口是利落地切断的痕迹,镜片有些摩挲,看得出来被保存的很完好。


客观履历:灰羽,种族菲林,武器是一把锋利异常的苗刀,近身战斗力非常强,据本人所说最擅长的是匕首但因为整合运动的防护服防御力非常的完美所以异常苦恼。在罗德岛与整合运动对战时突然出现,而后因颈侧较为明显的矿石感染迹象而被带回罗德岛,后因足够优秀战斗能力和先入驻罗德岛的“弟弟”而被阿米娅所代表的领导层次正式聘用。


设定:

人造人,依靠“灰羽”的人体实验而诞生产物,与菲林族DNA融合而带有菲林族的特征。明明是批量生产但不知为何拥有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出色的战斗能力的加上自己只有两个。

实验体编号为“1102”,另一位的编号是“895”,虽然比另一位的编号更为靠后却因为比他更早一些实验成功而作为名义上的“哥哥”。


两人战斗方式并不完全相同,会因为好奇这种特殊的差异性而想着法子找“弟弟”的麻烦,也乐得与他一起找其他人麻烦。

天灾来临的时候正好因为任务离开了研究所,回来时看见废墟时甚至没有提起任何试着找一找“弟弟”的心思,抱有一种“这么容易就死了的话,也太丢我们共同的那组基因的脸了。”的心态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来到罗德岛后才发现那张熟悉的脸,重逢的愉快中莫名夹杂着些奇怪含义的惋惜“真的没有死呀,我亲爱的弟弟。”

和与其他人合作时的配合不同,和弟弟一起战斗的时候总是格外好心的留几个难搞的敌人给他捣乱,阿米娅问起来时,曰“因为不想看着他那么空闲所以给他找点乐子。”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